吉林德云社开业了!!!

发稿时间:2017-02-10 10:15:59

吉林德云社开业了!!!

 

大家期盼已久的吉林德云社终于正式开业了,郭老师和于老师特别来到长春出席开业典礼。

(郭老师为吉林德云社揭牌)

 

吉林德云社是德云社在长春市的分剧场,旨在丰富春城人民的文化生活,让他们了解到古都市井文化,感受现代风情。同时,也为了传承和延续古老的传统文化——相声艺术,通过精彩的表演,把这种让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休闲娱乐方式传扬下去,带给他们欢乐,也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吉林德云社)

 

走近剧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口的两尊白色石象和朱红色大门,正应“朱门为客启,白象引祥来。”剧场装修古色古香,舒适自然。占地1100平米,能容纳近350人。舞台灯光先进,设有中央空调、保安监控和楼宇自控系统等,舞台上有超大面积的LED平面显示屏,高质量的建造声学、灯光、电声设计,能够满足任何演出要求。

 

揭牌仪式后,郭老师和于老师率领德云社众弟子进行了首演。

(郭老师、于老师)

(姬鹤武、李九江)

(关九海、张霄白)

(张鹤伦、郎鹤炎)

(孙鹤宝、于鹤真)

 

首演门票43秒全部售光,德云社非常感谢吉林观众的支持。往后,德云社众多知名相声演员如郭麒麟、岳云鹏、张云雷等都将会陆续来到吉林德云社演出,奉献给吉林的观众们更多精彩的表演,保证让你们欢笑不断,粉丝们不出省就能轻松看现场演出啦,有木有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呢?

 

 

 

剧场地址: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大街3000号,红事会酒店旁

 

演出时间:每周二至周日:19:00-21:30

 

订票电话:0431-8529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