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囧途》来袭 郭麒麟化身天使

发稿时间:2016-12-20 10:06:49

《食在囧途》大锅饭来袭 郭麒麟化身天使整蛊伊一

 

    随着主题“大锅饭”的揭晓,《食在囧途》第二期也拉开了序幕。节目一开始进入大锅饭环节,没有吃过大锅饭的郭麒麟很认真地听各位前辈讲述那些年有关大锅饭的事儿。随后,身为服务员的他将囧老板徐峥从上海戏剧学院带回来的“夫复何求包”发放给囧餐厅的观众,躲在酒水间大快朵颐,也算是过了一把大锅饭的瘾。

    正当大家饱餐享受美食时,神秘嘉宾高晓松现身。郭麒麟惊喜连连,亲切称呼为大爷开心地与高晓松合影,那画面感别提多温馨了。

    节目进行到高潮,郭麒麟变身为面善心冷的天使,为完成业绩,一再怂恿伊一吃会死人的辣椒,都被宋小宝坏了计划,最终被宋小宝牺牲自我成全美满恋情的精神感动,成全了一对爱侣。

    节目的最后,郭麒麟和阎鹤翔来到了浙江理工大学探究传说中的网红食堂,并带回了缙云烧饼。随着节目倒计时的来临,满怀忐忑的他品尝了传说中的神菜——各大高校师傅的奇葩菜肴,节目也在众人对大厨的交口称赞中缓缓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