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老成套路深,看少班主如何逆袭虐欧弟?

发稿时间:2016-10-09 17:52:12

 

    从前,有一对“神兽”兄弟,哥哥叫郭貔貅,弟弟叫郭麒麟,兄弟二人合演了一部小品叫《人生时间表》。懵懂无知的弟弟郭麒麟要离开生活多年的小城镇,去大城市赚取生命时间,一路翻山越岭来找哥哥告别,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在路上,傻傻的麒麟弟弟遭遇了狡猾的骗子,被骗走了45分钟的生命时间,本该去追讨的他想到了哥哥貔貅也放弃了。

 

 

    终于找到了哥哥,还来不及分享刚刚重逢的喜悦,就要面临兄弟阴阳相隔的结局,面对不听劝阻输掉豪赌的哥哥,为了挽救哥哥的生命,麒麟只好将自己的生命时间给了哥哥,就这样,善良的麒麟一不小心就被哥哥给坑死了……

 

 

    在哥哥貔貅的悔悟下,就连老天阎鹤祥都不忍我们善良的麒麟弟弟离开,于是,一个魔法救醒了他,跟他悄悄做了一个约定,那就是,下一期,你要说相声来报仇……

 

 

    三人来到了舞台,一副兄友弟恭的模样,麒麟弟弟都忘了介绍旁边的“救命恩人”阎鹤祥,就在大家期待着这场相声界的兄弟联手“华山论贱”时,我们的麒麟弟弟却出乎意料地不怎么鸟他哥,哥,我们这不适合你,我们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他哥不在乎啊,庙小没关系,灵就可以。麒麟弟弟无语地瞧着他哥那“零智商”,看了阎鹤祥一眼,同意了,更精彩的故事开始了……

 

 

    麒麟饶有兴致地观望他们的节目《口吐莲花》,拿起手中的折扇亲自示范,使劲敲他哥的头,美名其曰“指导”,他哥一边懵懂地享受着敲打,一边嘴里有节奏地念着“咣咣”的台词……吃瓜群众表示:貔貅,你的智商堪忧啊!

 

 

    麒麟心里乐开了花,边敲边给阎鹤祥使眼色,然后,两人貌似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麒麟“奸笑”着望着走过来的他哥,众目睽睽之下,“阴笑连连”间不经意一挥手,他哥就摔了个屁股朝天头朝地……围观群众汗颜:麒麟,借机报仇,套路太深,高!

 

 

    他哥这下明白了,大怒:我相声首秀你们就如此对我,太狠了,我不干了,我要报仇。

 

 

    麒麟自觉玩过火,哄着他哥说,哥啊,从一开始就是他出主意害你,不是我,一会我们联手收拾他。于是,单蠢的貔貅,苦苦地等待着手持魔法棒向阎鹤祥报仇,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麒麟和阎鹤祥演完跑了……

 

 

    石化的貔貅脑门上冒出一串问号:麒麟,我演的《哈利波特》在哪儿呢?